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幼升小 到底能不能上网查的到?真的能上那个小学吗?

2016-09-06 17:12|编辑: 京京|阅读: 1852

摘要

幼升小 到底能不能上网查的到?真的能上那个小学吗?相信这是很多家长都有的疑问,目前朝阳区有住宅小区对应中小学查询系统,这个系统是官方公开的,包含所有朝阳区所有中小学的划片。

  幼升小 到底能不能上网查的到?真的能上那个小学吗?相信这是很多家长都有的疑问,目前朝阳区有住宅小区对应中小学查询系统,这个系统是官方公开的,包含所有朝阳区所有中小学的划片。

  只有朝阳区有住宅小区对应学校的查询系统吗?

  恩恩,目前只有朝阳区有住宅小区对应学校查询系统,其他城区尚不涉及,该系统在朝阳区招生 中心网站,输入居住地名称即可查询小学、初中入学划片。

  查询网址是什么?

  2016年朝阳区居住地对应学校查询系统(小学)

  http://xqcx.bjchyedu.cn/

  2016年朝阳区居住地对应学校查询系统(初中)

  http://xqcx.bjchyedu.cn/zh/

  朝阳区所有的小区都能查到所对应的中小学吗?

  据了解,查询系统仅供具有住宅性质的居住地对应小学,也就是说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等不包含在内。

  为什么我查不到我们小区对应的学校呢?

  下列情况有可能导致查询不到对应学校,比如输入错误,请核实居住地的名称或实际居住地具体地址;居住地未在教育行政部门备案,请与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联系咨询。排除以上原因仍无法查询到结果,请致电:85967525。

  只要查到小区对应的学校就一定可以在这个学校上学吗?

  据了解,查询系统仅供具有住宅性质的居住地对应学校的查询,具体入学办法按相关规定执行,如非京籍需要“五证齐全”、年满六周岁且实际居住地在朝阳区等入学条件需要同时满足。

  学校的招生简章的划片范围和这个查询系统是一致的吗?

  学校的招生简章和查询系统只查询到一个学校的结果是一致的,查询到一个小区楼栋对应一所学校时,这个楼栋会出现在这个学校的招生简章中,如果一个小区楼栋对应多所学校,则这几所学校的招生简章都不会出现该楼栋。

  一个小区楼栋对应多所学校,这个情况怎么入学?

  如果对应多所学校,也就是说这个楼栋也将不会出现在任何一所学校的招生简章中,这时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入学。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我们只需问小孩在幼儿园的四句话 将改变孩子一生

父母的态度影响孩子的未来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一平方米40万元!北京的 凭什么这么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划片朝阳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