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快来看看!丰台区有“绿色环保幼儿园”啦!

2016-09-09 16:47|编辑: 小螺号|阅读: 578

摘要

手机也能查询装修后的检测情况了?我怎么不知道?您out了。日前,在位于丰台区的北京艾德森幼儿园门口,一群家长用手机扫描幼儿园二维码,查询装修情况及环保检测报告。该幼儿园也成为绿色校园公益行在本市挂牌的第一家绿色环保幼儿园。

“太方便了,手机一扫就能查询学校装修后的检测情况了,不用担心学校装修污染了。”日前,在位于丰台区的北京艾德森幼儿园门口,一群家长用手机扫描幼儿园二维码,查询装修情况及环保检测报告。该幼儿园也成为绿色校园公益行在本市挂牌的第一家绿色环保幼儿园。

每逢假期,不少幼儿园、小学都会进行室内装修,装修后是否环保?家长们十分关心。建材业人士介绍,国内建材生产企业近30万家,生产的产品良莠不齐。劣质的建材产品进入幼儿园、小学这样的公共场所将给儿童的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危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发起绿色校园公益行活动,通过审核认定将绿色建材整合成数据库,推荐幼儿园或小学在新建或改造中使用,施工完毕后再由权威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最后将校园信息、产品信息、室内空气检测结果等信息组合在一起,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手机查询装饰装修数据。

“数据查询仅仅是一个手段,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校园绿色环保起来,减少教室的装修污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绿色建材基金秘书长张文表示。

据悉,绿色校园公益行活动实施1年以来,已在北京、深圳、山东、湖南等地改造了100余所幼儿园、学校,校舍空气标准均达到要求。

来源:北京日报

☀☀☀☀☀☀☀☀☀☀☀☀☀☀☀☀☀☀☀☀☀☀☀☀☀☀☀☀☀☀☀☀☀☀☀☀☀☀☀☀☀

如果您也有幼升小相关升学问题可以关注北幼升小网微信账号北京幼升小(bjysxwx)”,回复“咨询”二字获取留言咨询页面。我们将尽力为您分析解答。

扫一扫|二维码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大揭秘!为啥宝贝在幼儿园和在家时的表现判若两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丰台绿色环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