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门头沟东辛房幼儿园招生简章

2016-09-18 16:32|编辑: 小螺号|阅读: 2128

摘要

北京市门头沟东辛房幼儿园招生简章来啦!门头沟的家长们可以把宝贝送到这所幼儿园哦,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给您带来幼儿园的招生信息啦!

北京市门头沟东辛房幼儿园招生简章来啦!门头沟的家长们可以把宝贝送到这所幼儿园哦,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给您带来幼儿园的招生信息啦!

招生对象:2-6岁幼儿。

报名时间:招生时间在3月份。9月报名

收费标准:每月400元,赞助费每年3000元。

报名流程:1、通过浏览幼儿园网站、电话咨询等形式,了解园所概况;2、家长到幼儿园登记预约,等候 通知;3、按规定时间带宝宝来园 ( 时需带户口本、预约号);4、 后,等待录取通知;5、办理入托相关手续。

入园需要准备:

1、儿童预防接种证和预防接种卡(包括外省市的接种卡证,卡在负责接种的保健科取,证在自己手里)。

2、儿童保健记录卡(到以往负责体检的保健科取)。

3、北京市卫生局统一印制的幼儿入园健康检查表、澳抗、肝功、血色素化验单(幼儿在医院的体检证明)。

4、转园幼儿以上资料在原幼儿园取出,并附转园证明。另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卡中必须有当年5-6月份的体检记录(在原幼儿园取),如没有, 需到指定医院重新体检。

5、转园儿童在原幼儿园入园时间不足1年的,要求持原始体检表(上附澳抗、肝功、血色素化验单),资料不全的,需到指定医院重新体检。

6、转园儿童,如有口腔保健手册请一同带入。

收费标准:保教费三岁以上每月150元,三岁以下每月200元。伙食费每月200元,赞助费每年3000元。

北京门头沟区东辛房幼儿园网址 : http://www.qxyou.com/xuexiao-4344.html

2014年年末最新北京市门头沟房山区幼儿园排行榜(附分析点评)

2017年门头沟幼儿园名单汇总!

2018年门头沟区新增两所一级幼儿园

2018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优质幼儿园排行榜

2018年北京市门头沟区一级一类幼儿园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幼儿园东辛房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