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如何 ?来看看北京西城区的实验二小就知道了,2017年参考

2016-09-19 18:19|编辑: 小螺号|阅读: 3968

摘要

家长有心要通过 的方式让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但苦于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小学,来看看这所西城区的重点小学吧,从这里你会得到答案。

家长有心要通过 的方式让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但苦于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小学,来看看这所西城区的重点小学吧,从这里你会得到答案。

地区:北京市西城区

学校:小学

性质:公办

邮编:100031

校址:北京市西城区新文化街111号

电话:010-66190600

网站:http://www.bjsyex.cn/index.action

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乃百年名校。始建于1909年9月19日,时名为京师女子师范学堂附属两等小学堂,1955年启用现名,由郭沫若先生亲笔题写校名。2014年,学校发展为新文化街、王府、官园、长安和德胜五校区,广泛分布于北京市西城区多个学区,全校占地面积56800多平方米,368名教职员工,4747名学生。目前,学校有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03人,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26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另有博、硕士共38人。

划片范围:

对口中学:

北京市第一五九中学

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二龙路中学

北京市鲁迅中学

北京市第八中学

价格:

师资:

学校有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03人,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26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另有博、硕士共38人,师资力量雄厚。

校园风光:

家长评价:

家长1:西城第一,在北京也是数一数二的。硬件没得说,老师也很好,对所有学生都一视同仁,标准的素质教育学校

家长2:孩子在实验二小,不是家庭胜似家庭,这里处处充满爱、尊重、宽容和平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及作者。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新式教育12法,让孩子爱上学习!超实用,后悔太晚读到

2016年北京市各区县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验二小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