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孩子可以挂靠在哪些亲属户口上,才能升入朝阳区重点小学呢?

2016-09-20 18:29|编辑: 杜杜|阅读: 3309

摘要

依据《2016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政策问答及流程手册》规定,适龄儿童在朝阳区幼升小只能挂靠在四老(祖父母、外祖父母)户口上,所以,该家长的条件不符合相关规定,或不能在2017年顺利升入白家庄小学,最后,小编杜杜建议这位家长,随时关注朝阳区幼升小相关政策,

今天,有一丰台区家长因希望孩子能在朝阳区白家庄小学就读,向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杜杜咨询,“将孩子的户口挂靠在增祖父母户口上,孩子能够在朝阳区上白家庄小学吗?”

依据《2016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政策问答及流程手册》规定,适龄儿童在朝阳区幼升小只能挂靠在四老(祖父母、外祖父母)户口上,所以,该家长的条件不符合相关规定,或不能在2017年顺利升入白家庄小学,最后,小编杜杜建议这位家长,随时关注朝阳区幼升小相关政策,并做好在丰台区幼升小的准备。

知识拓展

What?朝阳区幼升小竟然有四种方式!快来看看你符合哪一种?

京籍幼升小都需准备哪些材料?审核流程和顺位规则又是什么?

2017幼升小 绕开这8点,重点小学就在你面前

朝阳区有哪些全面发展的热门小学?还有哪些潜力小学?

2017年幼升小大战在即,还不知道如何应战的家长们赶紧进来看对策!

2017年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招生工作于2016年11月10日启动!

劳动合同版本下载看这里,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必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挂靠户口亲属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