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外国语学校有那些校址?招生要求是什么?学校有哪些收费标准

2016-09-21 09:27|编辑: 京京|阅读: 4353

摘要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是近期家长关注很高的学校,不少家长想了解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的相关信息,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了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的信息,赶紧来看看吧。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是近期家长关注很高的学校,不少家长想了解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的相关信息,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了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的信息,赶紧来看看吧。

朝阳外国语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英语:Beijing Chaoyang Foreign Language School),位于中国北京市的朝阳区,是一所朝阳区示范中学。1998年,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经北京市教育局和朝阳区教委的许可,在当年成立。 2001年,该校的高中部随着第一届高中生的入学也宣告成立。而其后几年,该校也逐步建立了自己的小学部,同时完善了培训部门,使该校成为了一个由小学到 高中并结合课外培训的全方位初等、中等教育服务机构。2010年转为公立学校。

朝阳外国语学校收费标准

朝阳外国语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232号 (初中部)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北里203号 (高中部) 邮政编码:100012

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216号 (小学部) 邮政编码:100101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来广营校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河营中街

2016年招生情况:

朝阳外国语学校

2016年朝阳外国语学校来广营校区小学部服务片区公示!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慧忠里校区2016年招生简章

家长分享:幼升小成功上岸,我们是朝阳第一批?

幼升小学校为何 家长?具体 家长的内容有哪些?

重磅!北京"幼升小"部分学校首次公开入学"顺位表"!

【聚焦】朝阳区学区化改革一年多,学校融合做得怎么样?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学校朝阳外国语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