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前进小学2016年入学招生简章

2016-09-21 10:35|编辑: 小螺号|阅读: 2582

摘要

海淀区前进小学2016年入学招生简章,需要的家长请拿走!不谢!

海淀区前进小学2016年入学招生简章

  一、前进小学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黄亭子小区;2.北影宿舍:北影、统战部、自动化研究所宿舍;3.总参测绘局:总参测绘局政治处、总参测绘局四大队、信息中心、双星、1205工厂;4.1201工厂宿舍;5.教育局教工宿舍8号院;6.牤牛桥北太平庄路新闻出版社;7.总参二干所、九干所;8.新闻电影制片厂宿舍;9.种子公司宿舍、农管局宿舍、庚坊国际;10.中央教科所宿舍、专利局宿舍;11.北太平庄路35号;12.北三环中路40号院。

  二、招生计划:

  本校2016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160人

  三、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本区域户口,且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在京投资台商及其雇员(台胞)子女、在京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子女、随军家属中的适龄子女、华侨子女、父母一方有海淀区常住户口子女、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子女且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持证人名下有海淀区产权房,或持证人名下无海淀区产权房但聘用单位、居住地址均在海淀区且证件上登记有持证人员子女名单。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四、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

 

 

  登记时间:6月18—19日(周六、周日)

  上午08:00-11:00

  下午 1:30- 4:30

  登记地点:前进小学(具体见校内指示牌)

  五、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 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适龄儿童,家长持“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等资料(看原件,收复印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信息审核,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由家长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五证”的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资料(看原件,收复印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信息审核,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6年7月4日(周一)

  七、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前进小学招生咨询电话:8202.8263或6201.0936转802

  联系人:王主任

  花园路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前进小学

海淀区前进小学2015年入学招生简章

汇佳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小学部面向全球招生...

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已发布!

2016年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小学部秋季小学部招生通告!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前进小学2016年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