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儿园名单,看看占了几所

2016-09-23 11:26|编辑: 小螺号|阅读: 18894

摘要

我们再来看看中国最佳幼儿园情况,看看北京占了几所。

我们再来看看中国最佳幼儿园情况,看看北京占了几所。

评选标准

师资水平:25%;

环境与设施:25%;包括校园风貌,校园周围环境,教学设备;

学校的平均每学生支出费用:15%;

教学理念:15%,如何开发孩子智力让孩子开心成长。

注:有体罚事件发生的幼儿园永久除名;

交通:10%,有否校车接送;

家长或校友捐赠:10%,指的是学费,赞助费等各种费用之外的家长或校友额外自愿捐赠。

注:学费赞助费等不列入考量。

北京市东华门幼儿园


东华门幼儿园是北京市示范园,一级一类幼儿园,重点对外开放单位,前身是1924年由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创建的私立孔德幼稚园,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幼儿园之一。我园位于首都中心,紫禁城东侧,比邻皇城根遗址公园,园内环境优美,现代化设施齐备。2004年3月东华门幼儿园又成立了东华门幼儿园婴幼部,现共有11个班,收托幼儿300多名。在东城区教委大力推进政府牵头、跨部门合作、多资源整合的早教进社区的新型管理与运行模式的背景下。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

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49年,原名北京市第一托儿所,1954年改为北京市第一幼儿园。1989年被认定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为寄宿制幼儿园,设大、中、小等12个教学班。

北京市朝阳区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

北京市朝阳区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是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所属的著名民办幼儿园。博凯创办八年来办学成果突出。不仅培养了近千名智能卓越、心理素质优秀、全面素质均衡发展的未来人才型毕业生,而且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青教师,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和社会效益,享誉国内外,成为京城民办教育的品牌幼儿园,成为一所真正具有未来教育新概念的现代化幼儿园。

北京市北海幼儿园

红墙、绿树、白塔映衬着一所集古老与现代、厚重与生机于一体的园林式幼儿园,这就是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北海幼儿园与共和国同龄,成立于1949年。目前,北海幼儿园一园两址,即幼儿部和托儿部两部分,共有教学班24个,在园幼儿670人。园内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15年,隶属北京师范大学,先后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示范幼儿园”、“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代表北京最高办园水平的“十佳幼儿园”、共青团北京市委“青年文明号”、北京市学前教育系统“辛勤育苗先进学前教育工作单位”。

北京市宣武区实验幼儿园

北京市宣武区实验幼儿园,建立于1915年。“国立北平师范大学附属幼稚园”,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幼儿园之一。

北京市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

北京市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创建于1957年,有55年的建园历史。幼儿园坐落于西城区棉花胡同78号,毗邻护国寺小吃店、梅兰芳故居、人民剧场等著名文化设施,使得幼儿园处于典型的京味文化环境之中。棉幼是首批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首批示范幼儿园,建园以来,幼儿园在教委、妇联等上级领导单位和广大幼儿家长的支持和关怀下,棉幼在园所规模、办园条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并且迅速跻身于北京市知名园所的行列。

北京市第五幼儿园

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建于1954年8月,是隶属崇文区的一所市立园。1989年被认定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1990年被国家教委确定为实施《幼儿园工作规程》全国十所试点园之一。

北京市光明幼儿园

光明幼儿园是北京市首批一级一类幼儿园,也是一所整日及寄宿制兼收的市立幼儿园,是北京市最早的陈鹤琴教育思想研究基地,重视儿童的素质教育,培养儿童多元智能发展。

北京市曙光幼儿园

西城区曙光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作为原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创建于一九五六年三月,一九七零年与幼师一附幼合并,由第一任园长陈秀文提议更名为“曙光幼儿园”至今,已有五十四年的历史。

北京市安乐幼儿园

安乐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东城区公立、示范性幼儿园,环境优美,采用寓教于乐了教学模式,儿童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知识。同时设有娱乐设施和现代化教学设备。

北京市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幼儿园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生活服务公司幼儿园位于丰台南郊航天城,建于1955年,现有21个班,收托近600名幼儿(其中3岁以下120名),是一所服务企业,面向社区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北京市昌平区教工幼儿园

北京市昌平区教工幼儿园始建于1962年,1983年迁入昌平区西环里小区,是一所日托制公办幼儿园,总占地面积4525平方米,建筑面积3060平方米,是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期教育基地、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北京市幼儿园管理干部挂职锻炼基地园、昌平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北京市冠城名敦道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

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北京冠城名敦道校园是伊顿国际教育集团继朝阳区、顺义区、昌平区、石景山区之后,在北京崇文区的最新力作。校园位于广渠家园内,坐拥国贸、赛特、新世界中心,与家乐福、华普超市毗邻,西临东二环,北接广渠门外大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声明:文本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加责任维权!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时需要填报志愿吗?2024年信息采集填报入口一定要收藏

关于大兴区拟享受2024年4-6月托班生均定额补助普惠性幼儿园名单的公示

关于大兴区拟享受2024年第二季度生均定额补助普惠性幼儿园(办园点)名单的公示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顺序和录取结果有关吗?先报名先录取吗

2024年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填报四大注意事项,这些填报常见问题有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最佳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