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举行“教育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6-09-23 12:21|编辑: 小螺号|阅读: 599

摘要

9月21日,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举行“教育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9月21日,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举行“教育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首师大初教院党委书记张润杰,首师大初教院副院长刘慧,首师大初教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齐成龙,区教委主任顾成强,首师大初教院的专家教师、区教委相关科室人员及黄小房山分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润杰、史守礼分别代表首师大初教院、黄小房山分校共同签订了建立教育实践研究基地协议书,并向黄小房山分校授牌。刘慧代表首师大初教院向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从首师大毕业的黄小房山分校教师教师献词。

授牌仪式结束后,首师大的专家教师分组走进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及美术等教师的课堂进行了课堂观察。课后,各位专家结合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专业性指导,帮助教师总结优点,梳理问题,制定规划,研究策略。活动最后,首师大专家与干部教师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了教师们的困惑与需求,为下一步的具体指导奠定了基础。

来源: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

黄城根小学与官园小学合并到什么程度?

人大附中通州学校明年开建,通州中小学绘制新教育地图

2017年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招生简章

2017西城区黄城根小学招生简章

小编跑现场|2017年黄城根小学报名现场报道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黄城根小学首都师范大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