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陈经纶帝景小学怎么样,对口中学是哪所? 性价比高吗?

2016-09-27 09:15|编辑: 小螺号|阅读: 19058

摘要

2017年 阶段已在进行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 过程中需要提前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比如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教学水平, ,对口中学等等,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朝阳区陈经纶帝景小学。

2017年 阶段已在进行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 过程中需要提前了解学校各方面情况,比如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教学水平, ,对口中学等等,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朝阳区陈经纶帝景小学。

陈经纶帝景小学

基本信息:

地区:北京市朝阳区

学校:小学

性质:公办

邮编:100020

校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号

电话:010-85635120

网站:http://www.fcd.com.cn/fcd/guide/index.html

学校简介:

帝景分校秉承陈经纶中学“老实、宜强、勤奋、创新”的办学传统,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办学的根本出发点,依据学校“九年四段”的办学思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实现帝景分校“温馨、和谐、现代、开放”的办学目标。

划片范围:

对口中学:

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

价格:

师资:

83名教职工,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1人(研究生学历3人),其中专任教师70人,高级教师56人,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3人,曾获紫禁杯班主任、区优秀班主任称号的19人;区级兼职教研员11人

校园风光:

家长评价:

家长1: 帝景我去过,可以把知道的给你参考,学校是欧式建筑,里面装修的很好,摆设很人性化,很温馨,学校我倒不觉得小,有个大操场,看娃们活动都很有朝气。小学和初中在一个楼里,他们的生源很好,小班授课,作业不大了解,听老师说他们不需要孩子上课外辅导班,他们成绩好也是因为学生比较精简,人不多,但都不错。

家长2: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本校的初中部。基本没有学生选择其他方式 到别的学校,但是该校初中部一般会通过公办寄宿方式招收一个班额左右的优秀生源。

相关推荐:

朝阳区小学招生简章

朝阳区入学方式

声明:以上内容为北京幼升小网站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及作者,否则必追加责任!

2015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小学及好评学校名单信息

朝阳重点小学推荐-朝师附小

朝阳区重点小学解析-星河实验小学

2017幼升小必看之朝阳区有哪些重点小学?升学攻略怎么讲?

芳草地国际学校怎么样?学校划片是什么?怎么才能进入这所学校?攻略来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重点小学陈经纶帝景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