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九一小学到底是何方神圣,没想到竟得到家长的关注

2016-09-28 14:09|编辑: 小螺号|阅读: 14059

摘要

2017年幼升小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近期家长也在网罗关于学校的各项信息,其中家长比较关注的是海淀区九一小学,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九一小学到底如何。

2017年幼升小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近期家长也在网罗关于学校的各项信息,其中家长比较关注的是海淀区九一小学,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九一小学到底如何。

基本信息

地区:北京市海淀区

邮编:100083

校址:海淀区塔院花园路1号

电话:010-62017376

网站:http://www.hdjyxx.bjedu.cn/

简介:

九一小学创建于1960年,已有49年的光荣历史,著名书法家赵朴初先生亲自为学校题写了校名。学校现有23个教学班,在校生近800人,教职工54人,其中高级教师29人,一级教师22人,二级教师1人。教师们非常重视学历的提高与进修,已有50名教师取得了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9名教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还有许多名教师正在参加高一层次的进修与学习。

师资力量

九一小学现有教职工有43人,其中高级教师27人,一级教师14人。专任教师100%取得大专学历,58%以上教师取得大学本科学历。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技艺精湛,现有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3名,区级学科带头人3名,区级骨干教师5名,学区级、校级学科带头人18名,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的骨干教师队伍。

教学设施

九一小学现有东校区、西校区两处校址,两幢教学楼,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学校投资建起了闭路电视网,兴建了2间学生专用计算机教室、3间多媒体教室,2个计算机教室,1个教师电子备课室,2间语音教室及音乐、美术、自然、图书室等专业教室。新学期,学校将重新进行布局调整,教委将为学校投资兴建综合实验楼及拥有200米跑道的塑胶操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改善教育教学条件。

学校荣誉

近几年,九一小学先后被评为:全国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校,北京市百所好家长学校,北京市中小学百所课间操优秀校,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海淀区课堂德育先进校,海淀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海淀区电化教育软件开发基地校,海淀区科技活动先进校,海淀区校外活动先进校,海淀区中小学国防教育及军训工作先进单位,海淀区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学校,体育创编操获得海淀区一等奖,学校荣获第十一届“北京市中小学自然科学知识竞赛”小学组团体亚军。1-2年级课改实验组被评为海淀区“青年文明号”,授予铜牌。3-4年级组被评为海淀区国家教育课程改革先进教研组,六年级教研组被评为海淀区教委系统“青年文明号”,颁发奖状。

学区划片

1.花园路一号 2.花园北路48号 3.塔院小区 4.北大文理学院住宅楼 5.二轻局宿舍 6.消夏东里 7.花园路三号院 8.北土城西路167号院 9.牤牛桥57号院 10.金尚嘉园小区

对口直升中学或大派位中学

大派位:北航附中

2015年起,九一小学新入学的1年级新生,6年后将有50%的学生升入北医附中

排名情况

属于海淀区二流二类小学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九一小学海淀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