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丰台教委公布丰台第五小学等38所学校为丰台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名单

2016-09-29 10:00|编辑: 小螺号|阅读: 1210

摘要

在国家提倡素质教育的时代,用榜样鼓励的方式可以说是比较有效的,9月23日丰台区公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和提名学校,看看都有哪些吧!

 

关于命名第三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名学校的通报

丰教发〔2016〕26号

教委所属各单位: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和教育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区涌现出一批教学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学校,在区域中起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深化素质教育,提高我区教育质量,加快全区教育现代化进程,实现教育强区的奋斗目标,根据《丰台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评审方案(修订)》的相关精神,在对学校申报材料的评审基础上,经2016年第14次教工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命名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五小学等38所学校为丰台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北京市航天中学、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七小学等4所学校为丰台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名学校。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也希望其他学校继续努力,结合学校自身实际,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稳步发展,为全面提高我区教育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三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名学校名单

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

2016年9月23日

附件

第三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名学校名单

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质学校(38所)

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北京市第十中学、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二中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北京市大成学校、北京市赵登禹学校、北京市丰台第八中学、北京市芳星园中学、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学校、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五小学、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一小学、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三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芳古园小学、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北京市丰台区新发地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草桥小学、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第五小学、北京市第十八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小学、北京市丰台区纪家庙小学、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四小学、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丰台实验小学、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丰台区丰台第八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第六小学、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小学。

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名学校(4所)

北京市航天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北京市丰台区和义学校、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第七小学。

康乐里小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丰台区小学期末 时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丰台区小学期末 试卷汇总

丰台第七小学2023年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3年丰台区东铁营一小一年级新生校服征订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丰台第五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