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暂住证未满6个月应该如何申请办理居住证?

2016-09-30 09:08|编辑: 小螺号|阅读: 9483

摘要

大部分家长应该都知道10月1日起北京市各地公安局派出所开始受理居住证的申请,从申领条件看,暂住证满6个月是必须条件之一,但是暂住证未满6个月,应该如何办理居住证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

大部分家长应该都知道10月1日起北京市各地公安局派出所开始受理居住证的申请,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更是时刻在关注居住证的动态消息,明年幼升小暂住证是去是留还有待政策出台,但提前办理居住证还是非常有必要的。然而从申领条件看,暂住证满6个月是必须条件之一,但是暂住证未满6个月,应该如何办理居住证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就给大家说说。

  暂住证 视情况“分流”

  此外,从10月1日起,本市户籍派出所将停止办理暂住证业务。来京人员持有的暂住证在有效期内且已满6个月的,如符合在京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应当向居住地户籍派出所提交相关证件证明申领北京市居住证。不符合北京市居住证申领条件的,应当向居住地流管站提交相关证件证明办理暂住登记,领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对于已申领暂住证且在证件有效期内的来京人员,在暂住证有效期满前,将合理安排到户籍派出所或流管站申领北京市居住证或办理暂住登记的时间,避免因人员集中、长时间排队等候等原因带来不便。

      需要提醒的是,10月1日起北京市各地公安局派出所将不再受理暂住证申请,还请有需要的家长今天。

来源:京华时报

小编推荐:

1.暂住证办理只剩1天了!居住证碰撞暂住证,五证变四证?全方位解析申领居住证疑难杂症

2.10月1日非京籍就可以申领居住证啦!条件、所需证件、流程你都知道吗?点这点这!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2016幼升小家长必备参考:暂住证如何办理?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关于北京积分落户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

1月1日彻底告别"暂住证"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可享6大服务7项便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暂住证居住证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