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通州区2017年幼升小升学指南——政策要求、证件材料、重点小学全都有!

2016-09-30 11:18|编辑: 小螺号|阅读: 17623

摘要

前段时间陆续整理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各区的2017年幼升小升学指南,我们北京的副中心通州区的家长就不乐意了,怎么就没有通州呢!怎么可以遗忘了通州!小螺号冤枉呀,并不是遗忘,小螺号分身乏术,还没得急整理呢!这不,一整理出来就给你们带来新鲜出炉还烫手的2017年通州

前段时间陆续整理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各区的2017年幼升小升学指南,我们北京的副中心通州区的家长就不乐意了,怎么就没有通州呢!怎么可以遗忘了通州!小螺号冤枉呀,并不是遗忘,小螺号分身乏术,还没得急整理呢!这不,一整理出来就给你们带来新鲜出炉还烫手的2017年通州区幼升小的升学指南了!有需要的家长快来收藏啦!

小螺号温馨提示:整篇满满的干货,篇幅较长,还请家长耐心阅读哦!

 

一、入学条件

京籍:

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育 中心和各乡镇教委办划定的学校服务范围,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后,由其家长带领,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持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发票或其他合法有效的房屋住所证明)及户口簿等材料到实际居住地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非京籍: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在我区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的,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口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简称“五证”),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经相关委办局、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联合审核通过后,由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在京就读证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二、入学工作时间安排

三、证件准备

京籍:

1.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注:今年5月9日开放北京义务教育信息采集系统,北京籍家长按照户口簿、房产证上的信息如实填写,审核通过后,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凭这张表就可以到学校去登记啦!

2.全家户口簿(身份证、出生证明);

注:父母户口不在同一本户口簿的情况需提交结婚证和双方户口簿。

3.房屋产权证;

注:房屋产权证署名需是适龄儿童的直系亲属,如父母、姥姥姥爷、爷爷奶奶。

4.一张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部分小学要求)

  • 1
  • 2
  • 3
前往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权威 教育部节后首发2016年招生入学通知!明确就近入学定义,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幼升小也要拼了?石景山今年幼升小入学新政:学位不足时,按落户年限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京籍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