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在丰台区有房产的非京籍幼升小还需要在本区内有社保吗?

2016-10-08 14:10|编辑: lili|阅读: 1103

摘要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在紧张的准备着入学证件,特别是非京籍的家长们,还要准备社保,不过有些家长问,我在丰台区有房产了,还需要社保在丰台吗?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在紧张的准备着入学证件,特别是非京籍的家长们,由于社保和暂住证(2017年暂住证去留暂定,需等教委政策出台)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更是需要提前准备。不过有些家长问,我在丰台区有房产了,还需要社保在丰台吗?

下面是2016年丰台区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原文:(供大家参考)

符合在丰台区就读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和父母自有住房(以房屋产权证明为准)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在规定时间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地有关证明、《信息采集表》、《预防接种证》,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确定入学片区或单一对应学校。

意思就是:你在丰台有房产,就可以拿着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地有关证明、《信息采集表》、《预防接种证》去审核信息,参加幼升小啦!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版权,否则必究!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如何入学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间参考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2023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详细要求:社保及劳动合同详细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幼升小五证社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