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如何顺利进入朝阳区白家庄小学?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包含划片

2016-10-12 10:13|编辑: lili|阅读: 5953

摘要

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所示范学校。学校始终以“为学生创建一个乐园”为目标,以“志在一流”为动力,为社会造就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地区:北京市朝阳区

学校:小学

性质:公办

邮编:100020

校址:朝阳区核桃园北里甲2号(1-2年级),朝阳区三里屯南路40号(3-6年级)

电话:010-65074746

网站:http://www.tfbx.net/

学校简介:

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所示范学校。学校始终以“为学生创建一个乐园”为目标,以“志在一流”为动力,为社会造就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划片范围:

  1.中纺里:1—40号楼;

  2.中纺东里:23—26号楼、18—20号楼;

  3.三里屯南路:4、6、14、18—20号楼;

  4.白家庄北里:5—8号楼;

  5.白家庄西里:1—17号楼,甲8号楼,路北平房;

  6.关东店北街:14—22号楼;

  7.核桃园北里:1—13号楼、甲3号楼;

  8.向军北里:22号楼,5巷;

  9.农丰里:1—8号楼、平房;

  10.白家庄路1号院(富力爱丁堡公馆);

  11.东大桥斜街:1、2号楼;

  12.东核桃园平房。

对口中学:

朝阳第八十中学

校园风光:

 

 家长评价:

  家长1:选择白家庄小学,主要是因为离家近,大人孩子都方便,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让孩子多睡会儿多玩会儿。而且,就在小区里,多数的同学都住的近,这样六年下来就会有非常固定的小伙伴,这是非常重要的。不但孩子不孤单,家长间也容易熟识,临时有事时可以相互帮忙照应下孩子。呵呵。我们已经深受其益呀。

  家长2:白家庄小学应该说在朝阳区属于非常不错的学校,学校环境好,教师认真负责,注意推行素质教育和人格培养,课外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关键的是学生有很大的机会升入朝阳区最好的八十中学!

北京小学广内分校

2024年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期末考试安排通知!1月19日到校评优

查询:2023-2024学年度朝阳区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查询:朝阳区2023-2024学年度四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2023-2024学年度朝阳区三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白家庄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