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声明:未开展过全国百强高中评选活动

2016-10-13 09:01|编辑: 京京|阅读: 449

摘要

近日,网上流传除了《2016年全国百强高中名单》,有媒体致电我部求证是否进行过这样的评选。鉴此,郑重声明:教育部及其相关司局没有开展过全国百强高中、高中排行榜等类似评选活动,也没有发布过此类信息。

近日,网上流传除了《2016年全国百强高中名单》,有媒体致电我部求证是否进行过这样的评选。

鉴此,郑重声明:教育部及其相关司局没有开展过全国百强高中、高中排行榜等类似评选活动,也没有发布过此类信息。

教育部认为,从全国众多普通高中学校中选出100所或几百所,不符合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不利于普通高中多样化、有特色发展。教育部希望高中学校自觉抵制此类具有商业性质、没有科学评价标准的评选活动,潜心办学,精心育人,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教育部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防止被此类信息误导。

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2016年10月11日

权威 教育部节后首发2016年招生入学通知!明确就近入学定义,简化随迁子女入学流程

教育部:儿科本科招生今年7月恢复,可报8所院校!距离高考还有104天!

2018全国硕士研究生 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可直接电话举报

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教育部:不得要求中小学生家长批改作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部全国百强高中名单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