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未来5年朝阳新增58所普惠性幼儿园,选址在东坝、垡头、豆各庄等地

2016-10-14 09:13|编辑: lili|阅读: 1731

摘要

朝阳区教育十三五规划出台,在确保实现85%以上学生就读优质高中之外,将新增普惠性幼儿园50所以上,主要集中在东坝、垡头、豆各庄等新建小区以及部分农村地区。

朝阳区发布“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未来几年,朝阳区在确保实现85%以上学生就读优质高中之外,将新增普惠性幼儿园50所以上。

所谓普惠性幼儿园,包括公办幼儿园、集体或单位举办的公办性质幼儿园以及提供普惠性服务的民办幼儿园。“十二五”时期,朝阳区已建设普惠性幼儿园58所。

朝阳区教委副主任王彪介绍,这些新增普惠性幼儿园主要集中在东坝、垡头、豆各庄等新建小区以及部分农村地区。王彪还表示,凡是在“十三五”期间到期的幼儿园,将一律转变为普惠性幼儿园。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今年幼儿园 都有哪些奇葩问题?看看名苑幼儿园2015年 内容分享及招生简章吧

孩子入园爸妈焦虑:他们能适应吗?

为什么有些新入园的孩子回家后总说“饿”

2016幼升小朝阳区教育情况很差么?近年来有没有什么改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朝阳区教育朝阳区十三五规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