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身边的好学校: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给孩子不一样的国际视野

2016-10-17 12:52|编辑: lili|阅读: 4041

摘要

一所有5处中小学合并的学校,它在朝阳,它是1+1合作教学模式,它有着国际化特色教育,它就是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所国际化的学校吧!

一所有5处中小学合并的学校,它在朝阳,它是1+1合作教学模式,它有着国际化特色教育,它就是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所国际化的学校吧!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由孙河地区和崔各庄地区的原5处中小学合并而成,2012年7月更名。七彩的童年大门、优美的校园环境,体现了学校“为每一个孩子追求卓越奠基”的教育理念。学校还定期举办全员通识培训,以“研专业发展,创和谐校园”为主题,开展“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学科理论等培训从而真正做到尊重学生、适应学生、服务学生。依托八十中优势资源,以及教委一校一策政策的支持,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自2015年开始,在体育类、艺术类、外语类等课程中,积极引进校外专家,与校内教师共同上课,开展1+1模式的合作教学。

学生们在这种1+1合作教学模式下,可以不出校门和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等地的外国朋友交流学习并开拓视野。学校秉承“为每一个孩子追求卓越奠基”的办学理念在校内先后开展了多个实践研讨活动,形成了多元化校本课程开发与地方民间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特色课程体系,分别以具有学生活动特色:经典诵读、舞蹈、高跷课程;艺术类手工紫砂、古筝、管乐课程;体育类棒球、武术、推铁环课程构成。同时学校开设40几个活动小组,其中以学生为主体的卡魅社团、科学探索类电子电路、机器模型社团更大激发学生创造能力,师生在市、区等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多元化校本课程开发与地方民间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特色课程体系的实施不仅让学生继承传统中华文化更加充分调动学生的发散性思维和动手实践的能力。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让学子们在这种国际化特色教育下继承传统中华文化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祝愿学子们在这个愉快的乐园里成为有理想,负责任,善发展的学生。

2024年朝阳区小学期末考试及寒假安排通知!1月9日开考

朝阳区2024年六年级语文学科期末考试试卷

2024年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期末考试安排通知!1月19日到校评优

查询:2023-2024学年度朝阳区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查询:朝阳区2023-2024学年度四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