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10月17日起北京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调查开启!文末附系统链接~

2016-10-17 13:32|编辑: lili|阅读: 732

摘要

为了摸清2017年入学需求,北京大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从10月17日开始在网上填写适龄儿童入学信息调查,制定开发区入学方案及教育发展规划,做好开发区适龄入学儿童小学入学工作。

1、为准确掌握开发区2017年入学需求,制定开发区入学方案及教育发展规划,做好开发区适龄入学儿童小学入学工作,现开展开发区适龄入学儿童入学需求网上调查。

2、开发区适龄入学儿童是指:居住在 “林肯公园(住宅)、新康家园、听涛雅苑、梅园小区、大雄城市花园、管委会宿舍、博客雅居、东晶国际、金泰公寓、一品亦庄、一栋洋房、鹿鸣苑、长新花园别墅、浉城百丽、卡尔生活馆、金地格林小镇、上海沙龙、大雄郁金香舍、中央公馆、赢海庄园、中芯花园、亦城茗苑、博客雅苑、悦廷茗苑小区”的居民子女。同时,本次调查还包括核心区新建小区国锐金嵿住宅楼(荣华街道负责)、路东区新建小区、公租房及河西区新建小区(博兴街道负责)。

3、2017年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是指: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未足龄儿童此次不填报,我们会在此次入学工作结束后另行通知填报,超龄未入学儿童请联系社会发展局填报,电话:67887651.

4、此次入学需求调查并非北京市教委统一的网上入学信息采集。符合2017年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请于明年按照北京市教委统一通知的时间登陆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进行信息采集登记。

6、填写本调查并不代表已具有入学资格。入学条件、审核办法、审核程序等相关政策将于2017年市教委政策下发后另行发布,请您关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或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官网。未填写本调查表将可能影响儿童的入学。

7、开发区网上调查表填写时间为:2016年10月17日8:00-10月25 日17:00。

8、“幼儿身份证号”必须与户口本一致,如身份证与户口本不一致请及时联系公安系统校正。

9、“户籍所在地”:以户籍卡首页盖章的制发户籍卡的派出所为依据。

10、“父亲信息”和“母亲信息”:必须同时填写,才能成功提交信息。若为单亲,则父亲信息和母亲信息填写同一人信息。a

11、“工作单位为开发区注册企业”:以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地为依据。

12、“是否在开发区缴纳社会保险”:可以参考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显示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所属地是否为开发区为依据。

13、“开发区缴纳社会保险月数”: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连续缴纳的社会保险月数。若有断缴、补缴社会保险,则从补缴之后的月份开始计算缴纳月数。

14、信息调查表上带“*”内容均为必填项,请务必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准确。

15、2016年入学政策下载地址http://sfj.bda.gov.cn/cms/jnxx/131511.htm《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关于开发区2016年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方案》京兴教发〔2016〕13号。

16、各街道教育咨询电话:荣华街道 67837709;博兴街道 89028502。

17、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循相关保密规定。

请您点击链接填写调查:北京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适龄儿童入学调查系统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一平方米40万元!北京的 凭什么这么贵?

跟幼升小有关吗?据说北京部分区县开始信息采集了!咋回事儿?

为什么说四、五年级是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期?幼升小的家长提前看了!

最全北京城六区学区划分,看咱家学区内,都有哪些小学、哪些中学?(收藏留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大兴区幼升小2017幼升小入学信息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