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孩子可以办理居住证吗?没有身份证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

2016-10-18 10:43|编辑: lili|阅读: 11839

摘要

给孩子办理个居住证,可是孩子没有身份证怎么办理?还需要什么材料?需要带着孩子本人去吗?我们来看北京幼升小网热心家长的分享孩子办理居住证的办法。

10月以来,居住证在非京籍家长中都是热词,成为茶余饭后乃至工作中都在想关于居住证的各种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前几天给大家说明申领居住证的条件及需要的材料。还有的家长想要给未成年孩子也办理居住证,如何办理是个问题,还好有北京幼升小网热心家长的分享孩子办理居住证的办法,我们来看看如何办理吧。

给孩子办理个居住证,可是孩子没有身份证怎么办理?还需要什么材料?需要带着孩子本人去吗?

据北京幼升小网热心家长分享,孩子是可以先办理居住证登记卡的,需要孩子户口本出生证明,还有孩子本人去,

另外还需要家长的证件:

1、身份证明。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或原籍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2、居住时间证明。持有已满6个月且在有效期内的《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

3、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证明之一。

此为热心家长分享自己所在办理站点所需证件,各区情况不同,最终请以当地办理站点规定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版权,否则必究责任!

推荐阅读:

1.号外,居住证顺利申领实战经验分享来了!"攻破"不符合办理条件的指南送给您​

2.原来居住证长这样!居住证申领审核结果如何告知?怎么才能申领成功?​

关于北京积分落户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

1月1日彻底告别"暂住证"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可享6大服务7项便利!

2020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居住证孩子办理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