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三里屯小学:这所位于朝阳的小学被评为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

2016-10-18 13:04|编辑: lili|阅读: 801

摘要

10月11日,三里屯小学在北京市台办、北京市教委主办的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工作会上,荣获“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称号。

10月11日,三里屯小学在北京市台办、北京市教委主办的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工作会上,荣获“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称号。

会上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员会关于授予北京市23所中小学校为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称号的通知》,与会领导为23所中小学校颁发“北京市青少年涉台教育基地”牌匾。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青少年涉台教育的意义,提出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副所长朱卫东对与会人员作对台工作培训,全面分析涉台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三里屯小学借助摄影特色搭建连接两岸学生的友谊桥梁。孩子们借助“佳能影像之桥”多次与台湾学生互动,让台湾籍学生在学校得到全面发展。学校日益加强与台湾基础教育的联系与沟通,今后将巩固并创新涉台教育工作成果与经验,带动更多学校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为扩大和提升两岸教育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小学广内分校

朝阳区2024年六年级语文学科期末考试试卷

2024年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期末考试安排通知!1月19日到校评优

查询:2023-2024学年度朝阳区五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查询:朝阳区2023-2024学年度四年级语文期末试卷(可保存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三里屯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