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平谷区未来三年要干什么,目标政策全在这儿了!《平谷区振兴教育事业三年行动计划》

2016-10-19 09:18|编辑: lili|阅读: 706

摘要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注意了,看过海淀区、朝阳区的十三五计划,今天我们再看看《平谷区振兴教育事业三年行动计划》,与您相关的那些事儿都在这里喽!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注意了,《平谷区振兴教育事业三年行动计划》与您相关的那些事儿都在这里喽!

六个目标目标一:高考本科上线率(含艺、体类)达到90%以上,其中,一本上线率达到30%以上;学前教育入园率达到99%;义务教育入学率、巩固率均达到100%,保证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

目标二:重点打造在全市有影响力的2个教育集团和4所学校;重点培养5名以上有影响力的专家型校长;区级以上骨干教师占全区教师总数的比例达到20%以上。

目标三:学生身体素质显著提高,《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合格率达到94%以上;儿童青少年视力不良率每年上升幅度控制在2%以内;肥胖率降至20%以下。

目标四:在校生违法犯罪率控制在1‰以下,同等以上安全责任事故率为零。

目标五:打造市级体育传统项目校10所,艺术教育特色校6所,科技示范校7所。目标六:人民群众对我区教育事业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

目标六:人民群众对我区教育事业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我们只需问小孩在幼儿园的四句话 将改变孩子一生

父母的态度影响孩子的未来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一平方米40万元!北京的 凭什么这么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2017幼升小平谷区教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