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房子在通州的东城区集体户可以在东城区入学吗?如果先在外地入学可以转学到北京吗?

2016-10-19 10:38|编辑: lili|阅读: 1022

摘要

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同学收到了以为家长的咨询,这位家长的咨询可以说非常典型,是很多家长心中的疑虑,“房子在通州的东城区集体户可以在东城区入学吗?外地可以转学到北京吗?”小螺号来给他详细解答啦!中枪的您也要仔细阅读哦。

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同学收到了以为家长的咨询,这位家长的咨询可以说非常典型,是很多家长心中的疑虑,“房子在通州的东城区集体户可以在东城区入学吗?外地可以转学到北京吗?”小螺号来给他详细解答啦!中枪的您也要仔细阅读哦。

房子在通州的东城区集体户可以在东城区入学吗?

东城区集体户入学方法及流程:

办理流程: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http://yjrx.bjedu.cn,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并选择东城区端口进行网上注册。

2.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的应在规定时间到服务片小学审核入学信息,学校有接收困难的于6月20日至6月24日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小学入学派位手续。

3.适龄儿童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东城区房屋租赁合同的应于6月20日至6月24日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办理小学入学派位手续。

办理地点: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和平里中街37号(地坛公园北门对面)。

咨询电话:64222788

从办理流程中可以看出,东城区的集体户如果有自有住房的话,房产需在东城区,如果没有则需租房在东城区入学。

如果先在外地入学可以转学到北京吗?

学生提出转学申请的时间应该在寒、暑假放假前一周或开学后一周内提出申请。转学手续办理一般不超过10个工作日。转学之后,学籍的相关信息和档案都随着学生变动。

从外地转学到北京需要办理五证,详细请您点击阅读:东城区2017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含五证审核细则,家长必备!

除了办理五证外,具体转学所需材料与联系接收学校还请家长咨询教委和学校。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版权,否则必究!

2016年北京市普通中小学学生办理转学流程攻略大全,有需要的爸妈抓紧了

转学秘籍仅以此文献给对转学“蠢蠢欲动”的家长们,条件、流程都有

本市户籍如何转学到朝阳区上学?转学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证件?

北京转学流程来了!转学材料、办理流程统统都有,有需求的家长快看过来!

2017年转学到北京流程,需要提供的证件有哪些?非常清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转学流程东城区集体户外地转学到北京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