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关于2017年幼升小的居住证,最重要的三点提示!家长莫错过!

2016-10-20 10:22|编辑: lili|阅读: 3253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是否需要提供居住证?孩子上学是否需要提供居住证?工作居住证是否与居住证一样?有工作居住证是否还需办理居住证?

2016即将结束,有在2017幼升小的家长近期也在紧锣密鼓的办理相关材料,小螺号也总是能收到家长的各种咨询,看得出家长真的很着急,对于2017政策的不明朗也很焦虑,在这里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有几点需要告诉大家,以免大家焦虑过度。

1.2017年非京籍是否需要提供居住证目前政策还没出台说明,所以答案还是未知数。至于是否要办理居住证,小螺号建议大家应该办理居住证。2016年10月1日开始居住证取代暂住证,从此暂住证就退出历史舞台,对于非京籍家长来说,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暂住证,如今暂住证没有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五证变成四证了,没那么简单。从近年的政策变化来看,幼升小政策是越来越严格,所以家长们还是办理居住证比较稳妥。

  1. 还有的家长会问,2017年入学,孩子是否需要办理居住证或居住卡?从北京幼升小网热心家长的分享来看,丰台区的居委会传话说孩子最好办理居住卡,也有的居委会说2017年入学父母居住证和孩子的居住卡都要查看,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最好也办理孩子的居住卡,需要的时候直接亮出来就可以了,多省事。
  1. 另外,因为最近居住证话题火爆的原因,不是兄弟胜似兄弟的工作居住证也被炒了起来,这时有的家长就问了,有了工作居住证还要办理居住证吗?不办理的话会不会影响入学?额...小螺号只想说这个名字看起来差不多的证件真是磨人的小妖精呢,按工作居住证上的住址入学的话是按北京户口看待的,无需办理五证,无需办理居住证。如果不按工作居住证上的住址入学则需办理五证,需要办理居住证。

今天就先把最重要的三点提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莫着急,教委一有新消息,小编会马不停蹄地通知大家哒!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整理,如有转载必须注明版权,否则必究其责任!

推荐阅读:

1.办理暂住登记和申领《北京市居住证》 指南来了!附登记流管站名单

2.居住证和工作居住证这对CP分不清?2017幼升小哪些政策与它们有关?快戳进来!

3.孩子可以办理居住证吗?没有身份证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最全北京城六区学区划分,看咱家学区内,都有哪些小学、哪些中学?(收藏留用)

关于北京积分落户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

1月1日彻底告别"暂住证"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可享6大服务7项便利!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非京籍工作居住证居住证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