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名校解读:人大附小划片、对口中学、学校特色都在这儿了!

2016-10-20 10:57|编辑: lili|阅读: 24886

摘要

名校往往有种神秘感,很想让人前去一探究竟,看看它长什么样?看看它的内涵如何?看看它的学子是否意气风发?看看老师是否和蔼可亲、德高望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就是这样一所小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名校往往有种神秘感,很想让人前去一探究竟,看看它长什么样?看看它的内涵如何?看看它的学子是否意气风发?看看老师是否和蔼可亲、德高望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就是这样一所小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简介

建于1954年,人大附小一校三址,326名教职工,123个教学班,4783名学生。

硬件

500多平方米的园林式图书馆,开放式专业教室的“学术苑”、“水艺芳”游泳馆、“毛毛虫”充气乒乓球馆等。附小师生感受着七彩的生活空间,沐浴着多元的学校文化。

师资

学校共有336名教职工,127个教学班。在老一辈革命家、教育家和人大校领导的关怀下,附小领导和全体教师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学校特色

艺术、体育、科技、舞蹈、足球、奥数。

招生简章

1.远大一区、远大二区、远大三区、远大五区、世纪金源国际公寓

2.远大四区、远大六区

3、翠叠园

4.观山园

5.晴波园

6.垂虹园

7.时雨园

8.晴雪园

9.春荫园

10.金夕园

11.烟树园

12.晨月园

13.人大子弟

对口中学

北京市第十九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二分校、北京市八一学校、北京市中关村中学

2016年10月部分 价格

家长评价

A:人大子弟可直升人大附中本校或者人大附中分校,非子弟可通过推优、特长生、大派位等方式升入人大附中、人大附中分校、进修附属实验学校、八一中学、十九中学、八一中学分校等。

B:作业不多,教师反馈频率较高,比较关注孩子在校的情绪、学习情况。

重点小学解密·人大附小,这些您真的清楚吗?

走进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了解不一样的市重点小学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人大附小

2018年幼升小 :海淀区实验小学、实验二小、实验三小哪个更强

海淀区人大附小怎么样?2017年招了多少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小海淀区重点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