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成立,广中附属花市小学等学校成为理事会成员

2016-10-25 14:08|编辑: lili|阅读: 815

摘要

近日,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成立,校办学资源的整合、联动、互补、 、共享,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合理利用是其目的,理事会中包括哪些学校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近日成立,广中校长吴甡当选首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理事会成员单位包括广渠门中学、龙潭中学、96中、崇文门中学、广中附属花市小学五所学校,同属2015年成立的广中教育集团。理事会成立后,将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以“紧密合作型”模式互助合作,实现集团成员校办学资源的整合、联动、互补、 、共享,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合理利用,推进集团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经验、办学标准、品牌效应等无形资产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最优化,实现共同提高。因此,理事会的成立也标志着北京市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进入了实质性的运行阶段。

2024年符合条件的外区、外省市小学应届毕业生回西城区升初中报名工作的通知

《西城区2024年适龄儿童办理延迟登记入学申请表》模板下载链接!2024年西城区幼升延缓入学家长必备

西城区2024年初中入学特色学校、寄宿学校、民办学校报名操作须知

西城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初中一览表

西城区2024年初中入学有招生资质学校名单(公办校、民办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广中附属花市小学广渠门中学广渠门中学教育集团理事会成员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