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安排、入学方式汇总,家长必知!

2016-10-28 10:44|编辑: lili|阅读: 1119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政策未出台,家长们可以参照2016年的政策办理材料,除此之外还需了解各区有什么入学条件?入学方式等问题,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

10月马上就过去了,参加2017幼升小的家长也在紧张的准备着宝宝明年幼升小的证件,那么,东城、西城、海淀等北京市11个区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是什么呢?我们先来参考一下2016年的政策,其中,海淀、丰台、石景山等区将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家长们可以参考哦!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快快看过来!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夹在中关村一小和三小中间的中关村第二小学,有一张海淀教育的名片,它的划片是什么?对口中学是哪所?

2017年幼升小东西海朝实际居住证明审核标准必须知道!再不行动我都替你着急!

北京入学方式都有哪些?京籍和非京籍都是就近入学?

工作居住证与居住证在2017幼升小中有什么区别?一文看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入学安排入学方式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