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正式开通!非京籍大福利!可以在网上申请办理居住证了!

2016-10-28 10:52|编辑: lili|阅读: 7970

摘要

前些日子,家长为了办理居住证竟然连夜在派出所排队!这萧瑟的寒风,可苦了父母们。小螺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10月28日正式开通,可以在网上办理啦!快来瞧瞧怎么申请。

好消息!好消息!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即将开通,可以在网上办理啦!小螺号带你来瞧瞧怎么申请!

       今天上午,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公告,可网上申请办理申领居住证业务,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公告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10月28日正式开通,欢迎使用!请大家在“网上申请服务时间”内使用“申请办理居住证”、“申请办理登记卡”服务。接到系统通知后, 本人应按照“网约现场受理时间”到选定的受理网点现场办证。

网上申请服务时间:8:00-20:00

网约现场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仅可以申请办理登记卡业务,办理居住证业务系统正在建设中,还请家长们耐心等待,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最新的消息!

如何网上申领居住登记卡

第一步点击“申请办理登记卡”:

第二步注册:

第三步填表:

第四步预览确认:

温馨提示:需要把身份信息、基本信息、居住信息、就业信息都填写完整才可以哦!

第五步等待系统通知!

是不是很方便!终于再也不用在寒风中排队了!

如何申请步骤就在这啦,您可以马上点击填写申请:北京居住证服务平台    填写信息申请哦!

关于北京积分落户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

1月1日彻底告别"暂住证"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可享6大服务7项便利!

2020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居住证居住证服务平台网上办理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