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官网无法访问?怎么回事?

2016-10-28 15:58|编辑: 京京|阅读: 2872

摘要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10月28日正式开通,欢迎使用!对于最近办理居住证的家长来说,真是好消息!再也不担心排队办理不上居住证了,但大家访问网站反应网站打不开或者出现办理中出现乱码等情况,到底咋回事呢? 如下图,热心家长分享办理中出现的问题: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

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10月28日正式开通,欢迎使用!对于最近办理居住证的家长来说,真是好消息!再也不担心排队办理不上居住证了,但大家访问网站反应网站打不开或者出现办理中出现乱码等情况,到底咋回事呢?

如下图,热心家长分享办理中出现的问题:

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温馨提示:今日为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官网正式开通第一日,访问网站人数较多,会造成网站拥堵,建议大家可不集中时间段访问;同时有不少家长质疑这个网站是否是官网,小编查看确认网站的注册单位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是官方正规网站,关于网站的相关信息,如下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