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幼升小入学劳动合同备案去哪里?需要本人去还是公司去备案?要带什么证件?

2016-11-02 11:13|编辑: lili|阅读: 7884

摘要

近期有家长问道:幼升小入学是不是劳动合同都需要备案呀?我不知道我的劳动合同有没有备案?我应该怎么去查看?家长注意到这个细节很重要,幼升小确实马虎不得,需要每个细节都确认清楚了。今天小螺号就说说这个问题。

近期有家长问道:2017幼升小入学是不是劳动合同都需要备案呀?我不知道我的劳动合同有没有备案?我应该怎么去查看?家长注意到这个细节很重要,幼升小确实马虎不得,需要每个细节都确认清楚了。今天小螺号就说说这个问题。

劳动合同备案登记是对劳动合同的一种公证形式,但这并不影响劳动合同本身的生效。参考近几年的幼升小政策来说,申请人提供的劳动合同一般要求备案的,家长可以通过咨询公司的人事或者到劳动局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劳动合同是否备案了,如果没有备案的话,通常来讲是由公司的人事部门去劳动局备案的。

备案条件:

市内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外地的外商投资企业驻阿市分支机构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申报材料:

1、新成立的用人单位,应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副本。是法人单位的,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不是法人单位的,同时提供其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授权委托书;

2、招用人员就业备案、劳动合同备案花名册(一式四份)及劳动合同文本;

3、劳动者与原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十日内被新用人单位接收的,持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证明;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关于2015年幼升小“家访”事件的详细解读 家长们需提高警惕了!

孩子选不选兴趣班,家长先搞清楚8个问题!

又一批热门小学现场报名归来实录汇总 2016年的家长可提前参考!

北京 :家长不能承受之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备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