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幼升小11月迎来最紧张办证时期,这些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全了吗?

2016-11-10 13:28|编辑: 京京|阅读: 963

摘要

转眼已经11月,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不断储备信息准备材料,面对各区幼升小的政策提早了解幼升小入学材料,做好信息战至关重要,那么2017年幼升小11月迎来最紧张办证时期,这些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全了吗?您知道有哪些材料需要提前准备了吗? 2017年幼升小准备工作要十足 在北

转眼已经11月,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不断储备信息&准备材料,面对各区幼升小的政策提早了解幼升小入学材料,做好信息战至关重要,那么2017年幼升小11月迎来最紧张办证时期,这些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全了吗?您知道有哪些材料需要提前准备了吗?

2017年幼升小准备工作要十足

在北京幼升小对于京籍有房产&户口的孩子来说,您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等待最新政策出台办理升学即可。对于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来说11月份是个至关重要的月份,如果您在11月份还没有准备好有时限的证件,那么对于2017年幼升小如各区高要求的话,可能您在审核的时候有一定的影响。对于特殊情况的家长,比如工作居住证、集体户口等,您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2016年本区的政策参考准备相应的工作居住证的证明等,等待政策出台办理升学。

2017年幼升小11月迎来最紧张办证时期,这些入学材料您都准备齐全了吗?

11月份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注意这些有时限要求的证件:社保、完税证明、水电费发票(部分区要求时限),那么北京市各区真是这些时限政策的要求有那些呢?京京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16年的政策,您可以参考:

声明:以上为北京幼升小网主编京京整理发布,如有转载必须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加责任!

建华实验学校2014幼升小 已经开始通知

家有儿女"幼升小"心中慌?国外咋应对"幼升小"?

我们只需问小孩在幼儿园的四句话 将改变孩子一生

父母的态度影响孩子的未来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2017年幼升小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