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8大学区划分,学区内有哪些学校?孩子将调剂到哪所小学?看这!

2016-11-14 09:30|编辑: lili|阅读: 7495

摘要

很多家长最近在咨询小螺号东城区的学区划分情况,如果被调剂入学的话,小孩将按学区内学校入学,那么孩子将被调剂到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6年已进入尾声,距离2017年幼升小又近一步,很多家长最近在咨询小螺号东城区的学区划分情况,如果被调剂入学的话,小孩将按学区内学校入学,那么孩子将被调剂到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城区8大学区划分

北京10大城区学区划分详情,还不了解所在学区有哪些学校的您赶紧来看看!

2021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一览表(东城区8大学区)

2021幼升小:东城区学区划分及对应学校一览表

2022幼升小:东城区学区划分及对应的小学名单

东城区8个学区分别对应不同的学校,你家孩子能上哪所主要依据这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8大学区东城区学区划分学区内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