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非京籍办理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都有哪些要求?2017幼升小家长快来看!

2016-11-14 09:47|编辑: 京京|阅读: 2767

摘要

非京籍办理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都有哪些要求?2017年的政策还没有出台,小编建议大家不妨参考一下2016年的规定。现在,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把这些内容整理如下,2017幼升小家长快来看吧!

非京籍办理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都有哪些要求?2017年的政策还没有出台,小编建议大家不妨参考一下2016年的规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呢)。现在,北京幼升小网编辑诗诗把这些内容整理如下,2017幼升小家长快来看吧!

西城

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在京务工就业,且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申请人受雇于法人单位的,需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规范有效受聘合同或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加盖公章),及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证明(2016年1月至3月)。

(2)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需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东城

父母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东城区务工。

社保在审核期间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最近三个月应连续缴费(2016年2月至4月),2016年5月15日后补缴无效。同时应提供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复印件。

海淀区

父母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京务工。

1.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2.在蔬菜、服装、海鲜等合法市场经营的,应提交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3.在本市注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4.在本市注册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人独资企业投资人、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应提交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并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5.在本市注册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交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备案、变更日期在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并加盖公章],并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

注:以上五类申请人或其配偶应于2016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且2016年3月(含)至2016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6年3月(含)至2016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

朝阳区

父母双方中至少一方(或监护人)在京务工。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务工就业证明须分别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劳动合同期限应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社保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到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不算连续缴纳。

2.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为个人工商户的,应提供在朝阳区取得的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或在工商部门打印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营业者为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且其成为经营者的时间及成立提起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址在朝阳区,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3.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和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或在工商部门打印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法定代表人为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法定监护人),且其成为法定代表人的时间及成立日期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址在朝阳区,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4.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或在工商部门打印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投资人含适龄儿童少年父或母(或其法定监护人),且其成为投资人的时间及成立日期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状态处于开业,注册地址在朝阳区,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石景山区

父母双方在北京务工,至少一方在石景山区

父母双方提供2016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父母双方社保自2016年1月1日起连续缴纳(不含补缴),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其中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石景山区内租住房屋的,需一方在石景山区工作并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上显示的参保人姓名和单位名称应与合同一致。)

个体工商户提供2016年1月1日前由石景山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提供2016年1月1日前由相关部门核发的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股东或合伙人提供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丰台区

父母双方在北京务工,至少一方在丰台区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且至少一方需在丰台区缴纳。

以上内容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整理发布,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需要了解,可向北京幼升小网资深编辑咨询。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印发《2015年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海淀区接受义务 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细则》的通知

2016幼升小入学流程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2017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