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需要注意事项,家长可千万不要马虎了!

2016-11-14 11:17|编辑: lili|阅读: 12315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政策未出台,家长可以参考2016年政策准备材料,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有很多细节需要提醒各位家长,比如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要求父母双方社保在本区,那么在昌平区幼升小需要注意哪些呢?小编跟您说说。

2017年幼升小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啦!但是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提醒各位家长,比如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要求父母双方社保在本区,那么在昌平区幼升小需要注意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跟您说说。

入学条件: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具有昌平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且家庭居住地在昌平的适龄儿童。

入学证件:

京籍: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暂住证(居住证取代暂住证后,2017年幼升小政策未出台,是否需要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未定,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有新消息将及时更新。)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

非京籍入学证件需要注意的内容: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申请人及其配偶应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或在昌平区自有商品住宅(取得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且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审核时须提供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并提供在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规范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税务机关在2015年12月31日以前出具的房租发票、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

3.暂住证: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稳定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在2015年12月31日以前制发的暂住证,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

(居住证取代暂住证后,2017年幼升小政策未出台,是否需要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未定,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有新消息将及时更新。)

4.无人监护证明:申请人及其配偶均持有有效暂住证的可视为有此证明。

以上内容参考2016年政策整理,最终请以2017年内容为准。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海淀区入学顺位(房户哪个更优先?)!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抢先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2017幼升小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