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东城区8所学校获2016年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称号,寻找优质学校的家长看过来!

2016-11-16 09:08|编辑: lili|阅读: 1020

摘要

2016年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评选结果已新鲜出炉,有哪些学校能获得这称号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大家分享,对于幼升小 的家长可以参考哦。

为推动北京市基础教育科学研究的深入发展,激励学校开展教育科研促进自我成长,表彰近年来在教育科研取得突出成绩的学校,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于11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的“学校影响力2016”会议上,对全市140所“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进行表彰。

北京市50中学分校、第55中学、166中学,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地坛小学、回民实验小学、前门小学和北京市第五幼儿园荣获本届“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称号。

本届“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评选活动自2016年5月启动,经过推荐、申报、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评审出在教育科研促进学校改进方面有特色、有经验、有成果的学校。

丰台二中被评为“北京市科研先进学校”,为何它能独占鳌头?真相告诉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府学胡同小学东城区小学回民实验小学地坛小学2016年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