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居住卡和居住证的区别你知道吗?别再盲目办理了!

2016-11-16 10:28|编辑: lili|阅读: 5460

摘要

2017幼升小的路程注定的不平坦的,这么多的政策要求自不必说,您再看看2016年暂住证被居住证取代了,2017幼升小到底需要居住证吗?办理居住证有的家长还需要先申领居住卡,居住卡和居住证的区别你都知道吗?问题迎面而来,小螺号告诉如何是好。

2016年10开始暂住证被居住证取代,2017年幼升小五证中是否要求提供居住证政策不明确,2017年幼升小政策不明朗,家长如何准备?在办理居住证时为什么有的家长还需要申领居住卡,居住卡和居住证的区别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来给您说说。

首先,居住证是有暂住证进化而来,具有暂住证的全部使用功能,同时还是在北京积分落户的基本凭证。而居住卡是居住证的“前身”,为什么说是前身呢?申领居住证的必要条件是在北京居住满6个月以上,证明证件一个是暂住证,一个是居住卡,之前没有办理过暂住证的家长就需要先申领居住卡,待居住卡满6个月后才可办理居住证。

其次,居住证需要每年注签一次,而居住卡满6个月后就需及时换领居住证,如不换领,具体后果您可以点击查看:居住卡满6个月后需及时换领居住证,否则......

最后,居住卡与居住证的福利不同,两者分别有什么福利,强烈推荐您点击查看:居住卡与居住证的福利

关于北京积分落户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啦!

1月1日彻底告别"暂住证"正式进入"居住证"时代!可享6大服务7项便利!

孩子可以在网上办理居住卡吗?需要怎么填写内容?别问了,来这看吧!

北京居住证审核居住时间证明新规定,暂住证和居住卡不再是唯一证明证件!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居住证居住卡居住卡和居住证的区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