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2016年小学招生工作安排

2016-11-17 10:10|编辑: 京京|阅读: 1887

摘要

2016年石景山区的金顶街第二小学2016年小学招生工作安排是什么呢?为使广大家长能够尽快、确切的了解今年小学入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依法保障我校招生范围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益,使广大家长提前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

为使广大家长能够尽快、确切的了解今年小学入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依法保障我校招生范围内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益,使广大家长提前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工作。学校现将2016年小学入学实施办法向家长公布如下:

一、学校招生计划:270人

二、学校招生范围:金一区(1栋、2栋)、青年公寓、六宿舍

首钢铸造一区、二区(包括楼房)、铸造村(14—19栋)

赵山宿舍、金五区(4—13栋)、金顶阳光小区

三、招生工作日程:

1.适龄儿童信息采集:

2016年,凡年满6周岁(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网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适龄儿童的父母应在2016年5月9日—31日期间,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2.入学资格的录取顺位、审核及认定:

京籍(含京籍待遇)的适龄儿童及家长于6月18日、19日携带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两份),全家户口薄、房产证明、儿童出生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进行资格审核、认定,并确认选择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我校录取顺位:

第一顺位:入学儿童和法定监护人户籍在本片区,法定监护人具有本片区房屋所有权证。

第二顺位:本市非本片区户口(含享受京籍待遇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具有本片区房屋所有权证。

第三顺位(学位允许的情况下):适龄儿童户口在片区内,落户在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处,儿童监护人户口和孩子在一起且没有其他房产。

第四顺位(学位允许的情况下):适龄儿童户口在片区内,落户在祖父母(外祖父母)房产处,儿童监护人户口和孩子不在一起且有其他房产。

具体安排:

(1)6月18日(上午8:30—11:30)进行第一、二顺位的审核认定。

(2)6月18日(下午2:00—4:00) 6月19日(上午8:30—11:30)

进行第三、四顺位的审核认定。

3.填报志愿:

京籍(含享受京籍待遇)的适龄儿童家长需于6月18日—20日在网上填报志愿学校,学校认定为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家长填报志愿时选择金二小为第一志愿,还要将学区内其他志愿填满,系统将自动锁定第一志愿。

如家长放弃单校划片资格,只能选择多校划片入学,选择多校划片的家长,需按意愿顺序填报学区内所有学校志愿。

4.报到注册:

按照以上录取方式录取的学生要承认录取结果,一经录取不再做调整。所有录取的适龄儿童均要按规定时间凭录取通知书到校报到注册,不按时报到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学籍管理系统将自动注销学生学籍。

四、入学登记地点:金二小多功能厅(学校位于金顶阳光小区西侧)

温馨提示:

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带领儿童来校登记报名,带好信息采集表(2份)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带好签字笔。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校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为孩子保留学位。

北京市石景山区金顶街第二小学

2016年6月

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始招生了,这所学校好不好,看家长评价

2017年北京海淀国际学校小学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7北京海淀国际学校小学国际双优运动班招生简章

怀柔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

上地实验小学招生对象是哪些?学校划片范围有多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金顶街第二小学石景山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