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办理难度排行榜,这些区完税证明不用缴纳?

2016-11-18 10:58|编辑: lili|阅读: 1424

摘要

2017年北京幼升小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非京籍,非京籍需要办理的证件很多,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以及至今还不知道是否需要再提供的暂住证,别看看仅仅是五证,细则很多,特别是实际居住证。

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问题一直是困扰北京外来务工人员的重大问题。非京籍需要办理的证件很多,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无人监护证明、全家户口簿,以及至今还不知道是否需要再提供的暂住证,别看看仅仅是五证,细则很多,特别是实际居住证。那么,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就来给您说说办理实际居住证明时各区家长需要注意哪些内容呢?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难度细数排行榜

海淀区   ☆☆☆☆☆

1.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就近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半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

3.租住违法建设房屋、办公用房、地下室,出具的居住证明无效;违反国家和北京市房屋租赁规定租住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出具的居住证明无效。

西城区   ☆☆☆☆

1.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就近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2.2016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租房完税证明),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3.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承租公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石景山区  ☆☆☆☆

1.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发票,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等相关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军产房转租证明无效。

3.同一处房屋地址6年内只能解决租房人子女一户入学申请,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9年内协调租房人子女一户入学申请(符合《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生育的适龄儿童除外)。

朝阳区  ☆☆☆

1.缴纳日期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东城区 ☆☆☆

1.租房时间距2016年5月15日应满三个月及以上

2.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非合法建筑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丰台区  ☆☆☆

1.2015年12月至2016年2月的完税证明

2.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违法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通州区  ☆☆☆

1.租住时间起始应为2015年12月31日及以前。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顺义区  ☆☆☆

1.租赁合同签订日期为至2016年4月30日半年以上,中间无间断。

2.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门头沟区  ☆☆

1.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半年以上,签订日期为2016年4月25日前。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昌平区  ☆☆

1.税务机关在2015年12月31日以前出具的房租发票。

2. 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密云 ☆☆

1.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完税凭证、房主房产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租住办公用房、商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延庆 ☆☆

1.规范有效的北京市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房主依法缴纳出租房屋个人所得税的完税发票。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燕山地区  ☆

1.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以及违反相关规定的一房多租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范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怀柔区 ☆

1.供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所有权人房产证原件、房屋所有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平谷区 ☆

1.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违法建筑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证明无效。

大兴区  ☆

1.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房山区  ☆

1.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原件、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房屋租赁合(完税证明需要的版本)

2017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开?具体需要交多少?去哪缴纳?

2017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到底什么时候开合适?有时限要求吗?可以补缴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2017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