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开放预约,北京私立汇佳学校2017招生说明会

2016-11-18 18:22|编辑: 京京|阅读: 866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招生已启动,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将于12月17日举办2017招生说明会,有意参加的家长需网上预约,请已预约的家长留意查收“招生说明会”前三天发送的入场二维码短信,说明会当天需扫码签到入场。

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将于12月17日举办2017招生说明会,有意参加的家长需网上预约,请已预约的家长留意查收“招生说明会”前三天发送的入场二维码短信,说明会当天需扫码签到入场。

时间:12月17日8:30-12:30

地点: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北京市昌平区昌怀路157号)

预约网址:http://form.mikecrm.com/QJvvkU

石景山区洪恩国际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2017年幼升小社保、租房、居住证问题必备大全!不进来这看你就后悔了!

2017年北京各校寒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出炉!家长可以提早安排~

2017年幼升小 参考必备:2016年东城区对口直升学区派位表

2017年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幼升小招生启动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私立汇佳学校2017年招生说明会开放预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