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西城区幼儿园排行榜(前30名)名单汇总及评价

2016-11-21 11:28|编辑: lili|阅读: 8560

摘要

北京教育资源比较优质,包括学前教育,那么在北京的西城区有哪些优质的幼儿园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您分享北京西城区幼儿园排行榜(前30名)名单汇总及评价,希望对家长们有帮助哦!

1.北海幼儿园:受gov关注,重视教师队伍建设

北海幼儿园创立于1949年,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级示范幼儿园,多次参与重要教育课题研究。2003年9月开办面向社区的亲子园,受到广大家长好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2.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全寄宿幼儿园,基础设施先进,火食好,重视幼儿体能训练

北京市第六幼儿园是国家一级一类市级示范幼儿园,创立于1954年,是新中国成立后,由政府出资在北京建造的第一批寄宿制的市立幼儿园,多次参与重要教育课题研究。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3.洁民幼儿园:尊重幼儿自然本性及身心发展规律,教育理念先进

洁民幼儿园创立天1903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由清代名士章宗祥等创建,基础设施先进,学校教职工素质高。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4.曙光幼儿园:全日制幼儿园、学校环境好、老师有责任心,赞助费相对较高

曙光幼儿园创立于1956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级示范园,师资力量强。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5.北京市第四幼儿园:重视幼儿体育及科学启蒙教育,活动形式多样

北京市第四幼儿园创立于1954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1997年还建成了专门针对低龄儿童的科学宫,倍受家长好评。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6.(原宣武区)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综合素质高,注重幼儿教学理念创新

(原宣武区)实验幼儿园创立于1915年,其前身是“国立北平师范大学附属幼稚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市示范园所。该园把数学教育与幼儿生活、游戏结合的教育方式受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7.西四北幼儿园:日托园所,注重传统民俗文化教育

西四北幼儿园属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园,前身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于1929年创办的艺文幼稚园。

综合证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8.三教寺幼儿园:教师素质受家长认可,开设有亲子班,名额较为紧张

三教寺幼儿园创立于1955年,是一所全日制市立幼儿园,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教养并重,办园思想开放,与日本皆川学园建立了友好关系往来。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9.长安幼儿园:基础设施先进,艺术教育有特色

长安幼儿园成立于1956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对于0-3岁婴幼儿早教模式的探索比较有心德。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10.棉花胡同幼儿园:教职工综合素质高、基础设施齐全

棉花胡同幼儿园创立于1957年,是北京市首批示范幼儿园、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处于典型的京味文化环境之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1.新京畿道幼儿园:采用蒙氏教学法、基础设施先进,教育理念先进

新京畿道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园、市早教实验基地,其生活情景再现等一系列创意科学的教育模式倍受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2.北京市公安局幼儿园:硬件设施先进,寄宿幼儿园  北京市公安局幼儿园创立于1949年,属市级一级一类幼儿园、市体育示范园,寒暑假及其他节假日也照常收托孩子。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五星  13.鸿雁幼儿园:寄宿和日托混合,不休寒暑假,课程设置多样

鸿雁幼儿园鸿雁幼儿创立于1957年,隶属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市场一级一类幼儿园。注重幼儿健康领域、社会领域、认知领域、语言领域、艺术领域的启蒙教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4.虎坊路幼儿园:公办园所,近年来发展迅速

虎坊路幼儿园创立于1948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婴幼儿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区文明单位。近年来办园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综合评分:四星半入园难度:三星半  

15.槐柏幼儿园:教育理念先进,教职工综合素质较高

槐柏幼儿园创立于1981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该园始终坚持“以爱育乐,以乐萌智”的办园理念,探索出一条多元化的幼儿教育之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6.长椿街幼儿园:口碑好,教职工综合素质较高,环境优美

长椿街幼儿园创立于1955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以游戏活动研究为突破口,培养开发幼儿的创造潜能,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是其教学特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7.和平门幼儿园:开班有亲子班和家长培训课程,教学与社区服务结合

和平门幼儿园创立于1975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市级示范幼儿园。早教基地的规模在不断的扩大。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18.公安部幼儿园:软实力强,火食好,赞助费用相对较高

公安部幼儿园创立于1956年,属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区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教基地示范园。日托、寄宿并存,教学活动丰富多样。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半  19.蓝天宇锋幼儿园:寄宿制幼儿园,将艺术与教学有机结合

蓝天宇锋幼儿园创立于1953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示范园、市早期教育基地。幼儿园坚持“以人为本”的现代管理理念,教职工综合素质受社会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20.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环境好,独特的红色背景,注重儿童全面发展

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创立于1982年,隶属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地理位置优越,园内环境优雅。关注儿童健康人格的发展,在儿童的社会能力、积极态度、意志品质、乐观情绪等方面形成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实践培养模式。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1.物资机关幼儿园:注重幼儿生活环境创设及个性培养,教学理念先进,有蒙特梭利实验班

物资机关幼儿园创立于1973年,现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幼儿园环境清洁优美,玩教具设施配套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并具蒙氏教育特点。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22.幸福泉幼儿园:私立,教学成果受社会认可,注重幼儿健全人格培养

幸福泉幼儿园是由著名婴幼儿潜能开发专家程淮教授,著名北京协和医院儿科老主任籍孝诚教授于1999年创办。其是一个集品牌国际化、教育个性化、教学数字化等特色于一身的儿童潜能开发与素质教育基地。

综合评分:四星半入园难度:二星

23.小百合幼儿园:环境好,养教并重,注重幼儿身心健康及全面发展

小百合幼儿园创立于1989年,隶属于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积极创设和谐的育人环境,开发师生的创造潜能,服务质量受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4.西城区回民幼儿园:开设有亲子园,硬件设施先进,全国“百佳”幼儿园

西城区回民幼儿园创立于1956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幼儿园坐落在牛街少数民族聚集地区,集回、满、蒙、维吾尔、撒拉等民族幼儿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幼儿园。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5.三义里第一幼儿园:幼儿音乐启蒙教育有特色,婴幼儿早期教育示范基地

三义里第一幼儿园创立于1987年,隶属于西城区教育委员会,是北京市一级一类的日托幼儿园。该园重视幼儿全面发展,开设了健康领域、语言领域、科学领域、艺术领域、社会性领域的综合教育活动课程。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6.三义里第二幼儿园:日托,有家长课堂,教学理念及教育方式受家长认可

三义里第二幼儿园创立于1987年,隶属于西城区教委,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独有的艺术氛围和民间美术教育实践活动是其特色。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7.马连道幼儿园:环境好,开设有亲子班,教职工综合素质高

马连道幼儿园创立于1982年,属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市体育特色幼儿园、市早教示范基地。招收2—6岁幼儿,属于日托制幼儿园。幼儿园的体育教育和幼儿早期阅读活动受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28.西城区里仁街幼儿园:无寒假,招0-6岁幼儿,教职工素质高,硬件设施先进

西城区里仁街幼儿园创立于1958年,教育理念先进。该园全年教学,无寒暑假并提供周末托、钟点托、临时全托等服务,通过健康、社会、认知、语言、艺术五大领域促进孩子全面和谐发展。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半

29.西城区高井幼儿园:配套教学设施先进,教师素质高,管理科学

西城区高井幼儿园创立于1958年,属北京市一级二类幼儿园、西城区科普教育基地。幼儿园先后开展了幼儿双语教育和蒙台梭利教学,服务和保教质量受到家长认可。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四星

30.果子市幼儿园:开设有回民灶和家长课堂,班级设置多样化

果子市幼儿园创立于1958年,隶属于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该园十分重视业务学习、教研活动和教师队伍建设。

综合评分:五星入园难度:三星

北大公学幼儿园落户通州,明年开园,提供400个幼儿园学位

昌平这个地儿将建3所公立幼儿园,你家在附近吗?

中小学幼儿园将建立家长学校?家长学校是什么你知道吗?

2017年入园参考,朝阳区部分幼儿园往年招生划片范围在这里!

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名单来啦!9批全名单,看看您家附近有没有?

石景山区洪恩国际幼儿园2017年春季招生简章

好消息!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成立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北京幼儿园西城区优质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