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房山区学区划分,2017年幼升小参考必备!

2016-11-21 13:26|编辑: lili|阅读: 1839

摘要

在北京幼升小,家长除了比较关注小学的教育师资力量外,还普遍关心6年后孩子将被派位到哪所初中就读,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分享2016年房山区学区划分,家长快来围观啦!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注意啦!房山区的学区划分在这了了,家门口都有哪些学校,看看这就知道了,家长快来围观,您家小孩或许被调剂到这所小学哦!

2017幼升小北京东西海朝四大城区最新学区划分及实力对比,孩子或调剂到这些学校!

东城区8大学区划分,学区内有哪些学校?孩子将调剂到哪所小学?看这!

丰台区16个学区划分出炉!学区内有哪些学校?2017幼升小必看!

石景山区3大学区划分详情,您的孩子或被调剂到这些学校您都知道吗?2017幼升小必看!

2017年幼升小 参考必备:2016年东城区对口直升学区派位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2017幼升小房山区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