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兴区学区划分详情,大兴家长快看过来,你家孩子可能被分到这所学校哦

2016-11-21 13:45|编辑: lili|阅读: 7004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正处于证件准备阶段,不过家长也很关注本区的学区划分情况,今天小螺号给大家分享大兴区教育地图,看看大兴区有哪些优质教育资源吧。

2016年大兴区教委未公布教育地图,以下为2015年教育情况,家长们可以参考,一般来说教育分布图可能会微调,但是变化不大,下图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东城区8大学区划分,学区内有哪些学校?孩子将调剂到哪所小学?看这!

丰台区16个学区划分出炉!学区内有哪些学校?2017幼升小必看!

石景山区3大学区划分详情,您的孩子或被调剂到这些学校您都知道吗?2017幼升小必看!

北京密云区中小学扩建新校,学区分布现状您都知道吗?

房山区学区划分,2017年幼升小参考必备!

通州区学区划分,家长快来看看学区内有哪些中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学区划分大兴区教育地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