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学生1-5年级这些好习惯的养成至关重要!小学家长必备!

2016-11-22 11:29|编辑: lili|阅读: 584

摘要

有很多家长在工作下班后或周末休息时间与孩子一起进行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从而让孩子慢慢养成好习惯,那么,小学时期是孩子养成什么习惯最重要呢?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给您分享1-5年级的好习惯养成一览表。

一位哲人曾说过:播下一个行为,你将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你将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你将收获一种命运。这充分说明了习惯的重要。

北京有一家要求很高的外资企业招工,一些学历水平、身高相貌等客观条件都很不错的年轻人,过五关暂六将,进人了最后一关--- 。可是,未曾想到,没有提问,没有出题,短短10分钟,他们都失败了。这是为什么呢?同学们一定很纳闷吧!原来总经理借故离开了5分钟,这些年轻人便得意非凡,围着总经理的大写字台,看看这个材料,翻翻那个资料。10分钟后,总经理回来了,说: 已经结束。这群年轻人和我们一样纳闷。总经理说:很遗憾,你们没有一个被录取,因为公司从来不录取那些乱翻东西的人。年轻人一听,顿时捶胸顿足:我们长那么大,从没觉得乱翻别人东西是多大的错,有多么严重! 可是机会只有一次,因为一个不好的习惯,他们和机遇失之交臂,多么可惜呀!

是啊,好的习惯可以让我们终身受益。精美源于细节,细节造就成功,不愿做平凡的小事,就做不出大事,大事往往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的,所以在细节处多下功夫吧!

那么,我们小学生应该从小养成哪些好习惯呢?

家长须知:做这10件事,让孩子更聪明!

用数据解析10个家庭教育常识

孩子调皮肿么办?试试有趣的“惩罚”吧

你的孩子能成为领导者吗?

家长课堂:这20个技巧让你带娃倍感轻松!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庭教育习惯养成小学1-5年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