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将在石景山新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将增180个学位,家长看看是不是在你家门口

2016-11-22 11:39|编辑: lili|阅读: 915

摘要

石景山区又要建新幼儿园啦!近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与石景山区教委签约,将合作新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家长看看是不是在您家门口呢?将提供多少学位呢?

近日,石景山区教委与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正式签约,合作举办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幼儿园成立后,将新增6个教学班,180个学位。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协议管理、整体委托、自主办学”的办园方式,在翠谷玉景苑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园址上合作举办玉泉幼儿园。

办园过程中,石景山区教委负责玉泉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并借鉴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幼儿园管理、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发挥幼儿园优势,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逐年提升园所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在2019年8月前将该园办成北京市示范园。

据了解,作为新成立的一所公办园,石景山区教委已按照不低于北京市一级一类园的标准投入资金,对现有建筑、景观、教室等进行了维修改造,对设施设备进行规划和购置。幼儿园成立后,将新增6个教学班,180个学位。

石景山区委教工委书记叶向红表示,此次与中科院签约合作办园,标志着石景山区教委与中科院科教合作的实体探索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双方努力,将把玉泉幼儿园办成石景山区东部优质的、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2014年最新北京丰台区石景山区幼儿园名单(附分析点评)

您知道吗,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石景山分园正式开园了!

石景山热门私立园名单汇总,家长收好!

2017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石景山第二幼儿园】2017年在线信息采集工作具体流程及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儿园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