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沙河镇将建2所公办幼儿园,赶紧在不在咱家附近?

2016-11-23 15:05|编辑: 京京|阅读: 2746

摘要

最近好消息不断,除了教委公布的中小学文明学校名单外,最近幼儿园的消息也不断, 昌平区沙河镇两所新建公办幼儿园项目获得市发改委批复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批复昌平区沙河镇第一、第三幼儿园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沙河镇第一、第三幼儿园选址位于巩华城北区

最近好消息不断,除了教委公布的中小学文明学校名单外,最近幼儿园的消息也不断,近期昌平区沙河镇传来好消息:昌平区沙河镇两所新建公办幼儿园项目获得市发改委批复,未来回迁小区的学龄儿童上学问题将解决。赶紧来看看,这则好消息!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批复昌平区沙河镇第一、第三幼儿园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沙河镇第一、第三幼儿园选址位于巩华城北区,总建筑面积分别是3709平方米、353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幼儿活动、办公、生活及辅助用房,同步实施室外配套工程,项目合计总投资3349万元。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巩华回迁小区720名学龄前儿童就近入托问题,促进了新城沙河地区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

北京幼儿园名单,看看占了几所

最新消息!海淀区首家公办民族幼儿园今日开园

2017年上幼儿园需要户口吗?不上幼儿园可以上小学吗?

北京市各区最好幼儿园的名单大全看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沙河镇第一幼儿园昌平区沙河镇第三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