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京籍非京籍在朝阳区上学的材料需要准备哪些?如何审核通过?

2016-11-24 11:18|编辑: lili|阅读: 7490

摘要

11月即将过去,12月又来了,明年幼升小的您还不准备证件吗?是时候该动起来了,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要给大家说说朝阳区幼升小的政策,如果您还有不懂的地方,赶紧过来看看呀!

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都在紧张的准备材料,不过有的家长还比较迷糊,不知道该提前准备什么?不知道如何正确准备相应的材料才能让审核通过,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小螺号给您具体说朝阳区的政策。家长可参考哦!

注:以下内容根据2016年政策整理的,2017年幼升小的家长可以参考,最终以2017年教委信息为准。

一、入学条件

京籍

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朝阳区户籍或具有本市户籍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在朝阳区的适龄儿童均须按区教委划定的服务片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小螺号说:在朝阳区入学,要么户口在朝阳,要么在朝阳有房产。如果是户口不在朝阳区想在朝阳租房上学,教委一般要求回户籍所在地入学。

非京籍

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七类人:按北京户口对待入学。

非京籍办理五证:在五证通过审核后在各街道办事处、地区办事处(乡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二、证件要求

京籍

全家户口簿

房产证或不动产证书

信息采集表

非京籍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要求:劳动合同期限应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社保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到2016年5月9日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含6个月),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的不算连续缴费。

小编推荐:朝阳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政策审核细则详情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要求: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缴纳日期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等)、房主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暂住证(由于2016年10月1日居住证取代暂住证,2017年幼升小是否提供暂住证或居住证,家长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要求:距2016年5月9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全家户口簿

要求: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保持一致。

无人监护证明

要求:按照朝阳区的统一模板开具证明

小编推荐:朝阳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可点击下载)

三、七类人如何入学

2016年幼升小朝阳区对七类人入学方式进行了具体规定,您可以点击查看:2016七类人入学方式。

如果您对朝阳区幼升小政策还有其他疑惑,欢迎在线咨询老师!

本市户籍如何转学到朝阳区上学?转学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证件?

朝阳区重点学校哪些被热捧?这些 的房价到底疯狂成什么样?

朝阳区九年一贯制和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名单,不清楚的这些谈何 !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年朝阳区京籍入学政策2017年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政策朝阳区入学材料审核通过办法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