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2016-11-28 14:47|编辑: 京京|阅读: 2324

摘要

12月临近,幼升小升学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不断的咨询了解幼升小升学信息,同时关注着北京幼升小网,希望第一时间了解2017年幼升小的升学信息,最近有家长向木木咨询,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证件?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幼升小,木木为大家进行了升学整理

12月临近,幼升小升学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不断的咨询了解幼升小升学信息,同时关注着北京幼升小网,希望第一时间了解2017年幼升小的升学信息,最近有家长向木木咨询,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证件?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幼升小,木木为大家进行了升学整理。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

按照往年政策,目前持北京工作居住证是按照京籍对待的,也就是说如果您是非京籍,有北京工作居住证的话,您不需要办理五证,可以按照北京工作居住证参加幼升小的,孩子等同于京籍对待。

那么持北京工作居住证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呢?

1.适龄儿童父(或母)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内信息需包含:

(1)适龄儿童随迁相关信息;

(2)本城区聘用单位信息;

(3)本城区居住地址;

2.全家户口簿;

3.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北京各区2016年持北京工作居住的政策是什么呢?

早在之前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了北京各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的政策,在这里不再为大家一一说明,大家可点击查看:持工作居住证如何入学?那就告诉你东西海朝丰台等各区的政策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编辑木木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更多升学疑问,欢迎向北京幼升小网编辑咨询。

这七类人没有北京户口还能按北京户口政策幼升小?你没看错!快来看看你是不是具备条件?

西城“幼升小”政策:集体户口、非京籍均不按划片入学,学区或全区范围随机派位!

七类人入学流程到在这了!需要哪些证件?如何办理?

北京幼升小的集体户到底怎么入学呢?是不是必须有房?需要什么材料才可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如何幼升小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准备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