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7年非京籍入学听说要28证?不是五证吗?28证是什么?

2016-12-14 09:59|编辑: lili|阅读: 1351

摘要

2017年幼升小办理证件不知道从哪入手,北京幼升小网今天给大家分享要成功办理五证所需要的28个证件,供大家参考。您可以点击文章阅读哦!

最近有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咨询,听说2017年幼升小需要28证,这个28证分别是什么证件?不是办理五证就可以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呢?听小螺号给您说来。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一般情况下需要办理五证: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暂住证

全家户口簿

无人监护证明

这就是五证,但是在办理这五证时还会衍生出各种各样的证件,小编整理了海淀区的证件,确实真的是28个证件,本文分享给大家,避免在办理时抓瞎。

注:每个城区要求不同,大家需要参考本区的政策。

非京籍幼升小攻略——“五证”衍生的28个证明都是哪些?

2017年幼升小非京籍持五证入学顺位是什么?以什么排序上划片区小学?

2017年幼升小五证怎么办理?去哪里开具各种证明?快收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2017幼升小28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