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幼升小,暂住证在有效期内还需要办理居住证吗?看这你就知道了!

2016-12-15 10:13|编辑: lili|阅读: 1358

摘要

2017年幼升小有可能需要提供居住证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那么,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入学时还需要办理居住证吗?北京幼升小网小螺号来给您分析分析。

2017年幼升小,家长最重要的关注的莫过于五证中的暂住证和居住证,2016年10月1日开始,居住证取代了暂住证,那么,2017年北京幼升小是提供暂住证还是居住证呢?目前还没有政策出台说明,家长可以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小编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最新政策信息。

很多家长问,暂住证在明年上学登记时还在有效期内,还可以用来入学吗?还需要办理居住证吗?这个小编确实不能给您一个确切的回答。

不过据小编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暂住证在有效期内社会使用功能还有效,依旧可以使用。但是,从燕山地区公布的2017年学区调整公告中可以看到,燕山地区要求严格审核居住证等证件,所以2017年需提供居住证还是很有可能的,小编建议您办理居住证,同时保留暂住证。以备不时之需。

如何办理居住证?

小编之前有整理了一系列文章,您可以点击查看:居住证办理流程

其他相关内容您可以查看小编推荐哦!

燕山地区2017年学区调整文件原文您可以点击查看: 燕山教委关于印发2017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划分调整方案的通知

2017年租房入学,如果是办理了居住证,但又搬家了,会影响入学吗?

11月办理过居住卡了,现在还能用6个月社保的办法直接去办居住证吗?

居住证申请需要什么材料?朝阳区的社保可以在海淀申请居住证吗?

居住登记卡和居住证的区别?办理材料?要求?别再问了!看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17年入学提供暂住证吗北京暂住证

没有更多了